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正文

中心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23:10  点击:[]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作为河南省省委宣传部批准成立的河南省重点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是我省社科界的一支核心力量,凝聚了我校科研骨干,是我校对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前沿进行研究的载体和平台。

中心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在中共河南省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社会、改革创新”的目标与原则,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国家大政方针的基本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本领域的学术前沿问题,辛勤耕耘,锐意进取,推出了一批对省委、省政府决策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培养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社科理论研究和宣传人才队伍。中心每年在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上发表理论文章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全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成效考核综合排名中,2013年名列第三,2014年名列第二,受到省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与表彰。

 

上一条:机构设置
下一条:2015年工作总结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