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骨干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学术骨干 > 正文

张伟丽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00:54  点击:[]

张伟丽,女,1980年6月出生,副教授,博士/博士,河南大学毕业。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中国地理学会会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员、《经济经纬》杂志审稿专家等。

担任人文地理学、区域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旅游规划与管理等教学工作。主要研究区域经济增长俱乐部趋同问题,并针对目前国内外研究中存在的研究视角上时间维度与空间维度的分离、研究方法上科学性和一致性欠缺、形成机制挖掘不深,以及有关中国俱乐部趋同的研究地域单元偏大等问题,开展研究,陆续在《地理研究》、《经济地理》、《人文地理》、《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9篇(均为中文核心期刊、CSSCI或CSCD检索)。

目前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主持完成一项省级项目,参与完成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上一条:张培
下一条:赵增彦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