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中宣部“马工程”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开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6日 01:39  点击:[]

7月23日,中宣部“马工程”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河南省建立“四项基础制度”创新社会管理研究》子课题开题研讨会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张宝锋教授主持,子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指示精神,我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教授担任子课题《河南省推进两项机制建设创新社会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的负责人。杨健燕对子课题的研究作了统筹安排和要求,她指出,我校承担子课题充分体现了省委宣传部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实力和研究水平的肯定和认可,一定要按照省委宣传部的总体要求和规划,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的研究;张宝锋对课题的重大意义及研究步骤作了明确要求;朱金瑞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参加省委宣传部课题组会议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课题提纲及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进行了初步分工。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和荣幸参加该课题的研究,一定会按照省委宣传部的要求,如期高质量地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课题组成员由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专家和骨干教师组成。

据悉,经河南省委主要领导同意,我省申报的《河南省建立“四项基础制度”创新社会管理研究》被中宣部列为“马工程”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点课题。该课题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为课题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为副组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研室、省社科院、省委党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为子课题负责人和主要成员。

上一条:我校“马工程”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第二次研讨会
下一条:光明日报:德法相辅实现生态文化建设新突破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