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召开《“四个全面”与大中原发展战略》系列丛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 01:42  点击:[]

5月13日下午,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政府经济发展与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在新校区行政办公楼召开了2015年第三次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王锋及中心骨干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的中心议题是研讨确定《“四个全面”与大中原发展战略》系列丛书的大纲。

杨健燕对四个小组在前段时间的紧张工作予以肯定,并进一步指出,系列丛书不是对“四个全面”的政策性解读,而是要站在专家智库的高度,密切结合我省经济和社会的实际,为大中原的发展战略提供专家建议。杨健燕还提出了系列丛书的书名要使用体现丛书的统一性、逻辑性词汇的建议。

会议对大纲进行热烈、深入、细致的研讨。四个小组的骨干成员分别就大纲的结构、内容等提出了改进意见,确定了大纲出炉和上报出版社的最后时限。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河南省重点社科基地赴省委党校调研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