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22:13  点击:[]

近日,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校图书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利用自身在思想政治、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优势,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核心观点解读》、《内部信息工作与媒体公关方略》、《墨香集》等一批思想政治和社会管理创新方面的学习资料,共计750余册。这些图书对广大师生深化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有裨益;对广大师生如何写好内部信息、如何办好内刊内网、如何把内部信息转化为公开的媒体新闻、如何应对记者等也大有帮助。这次捐赠活动也为我校图书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河南日报:以生态道德变革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