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马工程第五次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6:16  点击:[]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马工程第五次研讨会

2月20日,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马工程第五次研讨会。中心骨干和“马工程”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工程项目研究方案总设计人潘勇教授主持。会议主题是安排部署新学期中心的工作任务,一是顺利出版“五大发展理念”系列丛书:二是推进2016年度马工程项目的调研活动。

会上,中心相关领导向大家汇报了“五大发展理念”系列丛书的进展情况。目前,“五大发展理念”系列丛书的初稿已经全部报送出版社,有的已经完成和出版社的多次沟通与校对,预计上半年出版。与会中心领导还介绍了马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成员利用假期进行了材料收集和初步调研等工作,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最终的写作大纲与调研方案,均已上报宣传部并得到认可。下一步的深度访谈、实地考察等活动将于3月份全面展开。最后,中心负责人转达了中心主任杨宏志校长对大家利用假期坚持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励,“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高效的完成中心工作任务。

上一条: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马工程第六次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教授被聘为河南省委法律顾问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