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5:24  点击:[]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1月6日,2016年度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高校纪工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全省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院(系)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加快学校全面发展步伐等五各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并针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对杨健燕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亮点:第一,校党委书记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与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第二,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认真做好了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第三,建立健全党内帮扶机制,持续做好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工作。同时还指出了我校党建工作今后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我校教授参加省领导主持的座谈会
下一条:打造高端智库助力中原崛起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