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教授参加省领导主持的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5:26  点击:[]

我校教授参加省领导主持的座谈会

1月4日下午,陈润儿省长在省政府主持召开专家学者代表座谈会,听取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全省共有10名在本领域内取得突出成就的专家学者参加,我校省特聘教授、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李金铠受邀参加。

作为唯一一名长期从事经济管理教学与科研的专家代表,李金铠教授认真详细地阅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本着专业性、普适性、可读性、逻辑性相结合的原则,对报告的一些细节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在此基础上,李金铠教授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学术专长以及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观察与深入思考,着重从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节能减排、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隐患、教育事业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或未来发展建议。

李金铠教授的发言和建议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也得到了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肯定。推进社会服务是高等院校的重要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是打造新型智库的体现与手段。李金铠教授此次受邀参加座谈,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我校在打造全省智库建设上的成效与实力。

上一条:河南知识产权事业开创新局面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