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15:32  点击:[]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

1月16日至20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校党委书记、省人大代表杨健燕参加会议。

会议经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河南省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还进行了选举事项和宪法宣誓。这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杨健燕书记向校领导班子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杨健燕要求校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学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奋力进取,圆满完成2017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条:我校杨承训教授入选“近年最具影响力的30位马克思主义学者”
下一条:我校杨承训教授出版专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十二讲》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