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马工程第六次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1:23  点击:[]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马工程第六次研讨会

3月6日,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召开马工程第六次研讨会。会议由马工程项目研究方案总设计人潘勇教授主持,“马工程”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是具体部署马工程项目全面调研、深入访谈、实地考察等工作。

会上,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带领全体成员讨论并确定了“马工程”项目的省内外调研工作。本着全面、真实、有重点、有效率的原则,会议决定了本次调研先从省内开始,为期一个月。省内调研的重点对象是: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郑州航空港经济试验区、京东河南物流中心、郑东新区国家电子商务产业园、焦作保税物流中心、郑州国际陆港、林德物流、河南省万家中药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众品集团、金岱产业集聚区和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同时,会议对调研参与人员的分组情况、调研对象、调研次数、访谈形式、访谈内容,以及将面临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为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调研工作将于3月10日全面展开。

上一条:我校教授受聘当选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
下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马工程第五次研讨会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