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省委宣传部“马工程”重大项目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9:25  点击:[]

我校应邀参加省委宣传部“马工程”重大项目启动会

3月9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在省委办公楼召开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简称“马工程”)重大项目启动会。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出席会议,“马工程”项目八个子课题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我校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马珺及周军杰、陈浩东两位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承哲主持。

会上,王承哲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发的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和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河南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践经验研究”》立项通知书,对该课题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安排了研究进度,提出了目标与要求。其后,八个子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子课题的准备工作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宏伟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基础工程,是一项重大的理论创新工程,应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二是统筹结合。结合我省的十三五规划和“四个强省”战略,统筹安排研究工作;三是尊重规律。强调实践型研究,结合实际,尊重应用研究科学的规律;四是抓好落实。各项目组成员要真抓实干,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与规划,高质量的完成课题研究,推出高水平智库成果。

上一条:河南借力跨境电商“买卖全球”
下一条:我校教授受聘当选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