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宣部“马工程”重大项目前期调研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2:10  点击:[]

我校召开中宣部“马工程”重大项目前期调研总结会

近日,我校中宣部“马工程”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河南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产业升级实践经验研究》召开前期调研总结会。会议由项目总设计人潘勇教授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成员就各自负责调研领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已经取得的调研成果进行了初步分析和总结,并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该项目总设计人指出,大家在后期的调研活动中应注重一是要坚持强烈的问题意识、鲜明的问题导向,持续深入调查研究;二是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紧密围绕我省“十三五”规划和“四个强省”战略,从调研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最后, 他还对课题组后期调研和撰写任务做出了统筹安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统一部署,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培养优秀法治人才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下一条:我校“马工程”重大课题子课题组赴河南保税物流集团等企业调研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