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等被聘为河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9:10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等被聘为河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

5月17日下午,河南省普法工作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省司法厅厅长王文海出席会议。全省各地市、直管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许甘露等领导向我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法学院院长尹西明等颁发了“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聘书。

“七五”普法讲师团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学会、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成立,共聘请我省60名专家,其中,我校有14名法学专家被聘为“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

上一条:加强青年教育,推进法治建设
下一条:培养优秀法治人才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