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省委宣传部“马工程”重大项目研究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09:36  点击:[]

我校应邀参加省委宣传部“马工程”重大项目研究推进

8月7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在省委办公楼召开2016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简称“马工程”)重大项目研究推进会。“马工程”项目八个子课题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我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马珺及陈浩东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玉中主持
会上,各子课题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调研与撰写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大家就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
最后,李玉中处长通报了有关马工程项目的重要事宜并提出要求。一是马工程重大项目负责人改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二是各子课题组8月10日需提交4000字成果简报;最终成果8月底上报,而且最终成果复制比应低于20%。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向省委省政府递交一份高水平的智库成果。
我校在7月初就已提交所承担子课题的结项报告,是最早圆满完成任务的单位,因此,会上得到省委宣传部的好评。

上一条:第三届河南省3E(能源-经济-环境)发展论坛暨雾霾治理战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被命名为河南省首批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