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与班子成员谈心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09:20  点击:[]

10月26日—27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谈心交流。

杨宏志与每位班子成员主要就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新一届党委的责任与担当等深入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交流体会,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锐意改革创新,齐心协力,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朝着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

杨宏志和班子成员一致认为,目前学校发展状态很好,积淀的基础很扎实,这得益于上届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杨健燕书记、李小建校长的正确带领,作为新班子成员,我们要感谢上届班子各位领导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杨宏志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精诚团结,充分发挥好党委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全力以赴支持好校长和校行政工作,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重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跨越,圆满完成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

杨宏志还就广泛深入持久地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杨宏志表示,这次谈心活动,大家沟通了思想,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动力,很好地促进了班子建设,营造了团结共事的和谐氛围,今后要作为一项重要的组织生活制度在党委班子中坚持下去,还要在中层领导班子中推广开来。

上一条: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