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长高新才教授应邀出席第16届全国区域经济学科建设年会、“新时代中国区域经济发展前瞻”高端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7:00  点击:[]

近日,第16届全国区域经济学科建设年会、“新时代中国区域经济发展前瞻”高端论坛暨全国区域与城市经济学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开大学举行,校长高新才应邀出席,并作了主题为“以新理念再塑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新格局”的发言。

高新才在发言中指出,当前中国区域经济发展进入了新阶段,要再塑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新格局,不能完全依赖传统做法,必须要有新理念。他着重从树立区域发展整体规划理念、树立区域间利益连接通道理念、树立城市群多极带动理念等方面做了具体阐释。

本次论坛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国内首次举办的区域经济发展高层次学术性大会。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社科院、上海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0余位全国区域和城市经济学顶尖学者围绕“新时代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前瞻性研讨。

上一条:我校当选为全国高校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中心专职人员参加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工作会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