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人民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9:00  点击:[]

12月18日,人民网河南频道“‘一把手’的学习笔记”栏目刊登我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文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杨书记在文中指出,十九大报告对于建设教育强国的论述对学科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校而言,即是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办学治校实践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具体的,要做到五个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强科学研究,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智库建设,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结合起来;四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实施文化厚校,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结合起来;五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结合起来。

原文链接:http://henan.people.com.cn/n2/2017/1218/c353043-31044316.html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一行赴上海财经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双创教育示范基地调研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