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赴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6:00  点击:[]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赴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6月6日上午,中心成员赴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绿博园站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暨赠书活动。

中心于2017年11月曾对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绿博园站进行过第一次定向服务——普法知识宣讲,该普法宣讲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此次中心所进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以及“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系列从书的赠书活动,使绿博园站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坚定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心向绿博园站捐书近百册,帮助绿博园站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书角,为企业发展带去正能量。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做、向深处走,不断增强学习宣传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科研机构事务工作的主题主线,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力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德治与法治”高层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