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教授理论文章受中共中央宣传部通报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6:30  点击:[]

近日,中宣部对2017年全国各省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在中央主要报刊发表的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文章进行评审。经过反复精选,最后评选出161篇高质量文章予以全国性通报表彰。我校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是中宣部在我省成立的14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之一,中心主任杨宏志教授撰写的《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应重视的几个问题》一文作为河南省唯一入选文章受到通报表彰。

《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应重视的几个问题》通过对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实现“三个结合”,即把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与时代特点相结合、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必须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必须要直面中国问题、解码中国道路、阐释中国方案、讲好中国故事等四个方面的解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全面的宣传阐释。该文章已被《光明日报》2017年7月7日第11版全文收录。

此次中宣部的评选通报表彰,是对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问题研究水平的认可,是荣誉更是激励。今后,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将以更加严谨的治学态度推动马克思主义与学校办学实际紧密结合,扎根中国大地,为早日建成新时代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