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19:30  点击:[]

7月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郑东校区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杨宏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宏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党对高校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鲜明地提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进一步突出强调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明确指出党的建设的重点和方向,对当前全省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遵循。

杨宏志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4周年之际,省委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开启了实现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我们做好工作确立了坐标、指明了方向。王国生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讲话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认识深刻,方向明确,既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特征,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高度一致,又具有极强的本土性,完全符合河南实际,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化认识中原更加出彩的内涵要求,深化认识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战略方向,深化认识以政治建设为统揽、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决策部署,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结合起来,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努力实现学校改革发展高质量,努力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贡献财大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