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赴滑县看望慰问并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09:09  点击:[]

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工会主席王锋带领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就业指导处、法律事务处有关负责同志,赴我校对口帮扶县滑县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到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对滑县产业集聚区有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与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滑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德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副县长张红琳,万古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调研。

在穆营村村部,杨宏志一行听取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冯建栋的驻村情况汇报,同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村“两委”委员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村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问题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杨宏志一行看望慰问了穆营村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并送去了生活用品。杨宏志、高新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健康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产。

随后,杨宏志一行来到滑县产业集聚区,对五家知名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先后考察了滑县画宝刚道口烧鸡有限责任公司、滑县金泰制衣有限公司、河南盛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永发(河南)模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滑县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在参观、调研过程中,杨宏志一行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结合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并搜集了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调研结束后,杨宏志一行来到滑县县委,同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县委副书记李向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德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副县长张红琳等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董良鸿对杨宏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挂职干部和省派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期待与我校在滑县产业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农副产品销售、干部培训、人才培养、法律援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高新才表示,滑县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较好,但产业转型升级仍有较大空间,随后会进一步深入调研,结合我校专业优势,为滑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出谋划策。杨宏志表示,校地结对帮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和省委省政府精准脱贫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我校一定要结合自身优势,围绕滑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贫困人口增收致富等问题,在智力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产销帮扶、法律服务、投资创业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要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帮扶,为助力全省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朱金瑞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采访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