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一行应邀出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7:00  点击:[]

10月28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盛大开幕。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应邀出席纪念活动,代表我校师生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纪念活动开始前,杨宏志、高新才分别与兄弟高校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历史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前身为1948年中共中央中原局创建的中原大学,由陈毅担任筹备委员会主任。2000年2月,国务院批准教育部的方案,中南财经大学和中南政法学院合并,于2000年5月26日组建成新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