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9:41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及其他在郑校领导,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通报和安排了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相关工作;校纪委书记师维通报和安排了省委巡视我校的相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这两项工作均为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大事,要扎扎实实做好。杨宏志表示,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是一次全面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和汇聚各方力量的良好契机,学校各部门和广大师生要围绕“汇聚发展力量,不忘建校初心”这一主题,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统筹推进,做细做实,接待服务好广大校友和各界嘉宾,将校内校外的强大凝聚力生动地展现出来。针对即将开始的省委巡视工作,杨宏志强调,这次巡视既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把脉问诊,全校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好巡视组的各项工作。杨宏志指出,2016年省委对我校进行了专项巡视,校党委采取积极务实的措施,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实进行了整改落实,并将巡视成果切实运用于日常工作之中,解决了不少问题、完善了多项制度,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各项事业有了很大进展。当前,学校发展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全校上下更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把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继续保持下去,并体现在配合省委巡视的方方面面工作中,对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通过扎实整改,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指出,杨宏志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明确了思路、划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会后,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尽快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标准,抓住关键,敢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三要严肃纪律,从严要求,在巡视期间,中层干部原则上不离开郑州,确因工作需要的,要认真履行请假和报备手续。

上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