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53  点击:[]

11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重大意义、战略优势、发展方向和保障措施,立意高远、总揽全局,论述深刻、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把握人工智能发展的规律和特点,围绕基础理论研究、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新一代人工智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国生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任正晓同志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领导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培育新时代党的事业合格接班人的政治高度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圆满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