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1:20  点击:[]

6月1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主持。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思考和体会。

郭改英在学习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全面提升学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水平、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动力,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等有留学生的院系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留学生学习回信精神,并继续做好留学生健康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中心召开务实创新理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