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务实创新理论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1:00  点击:[]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中心各方资源,提升中心作为省级智库的核心竞争力,6月8日,中心在郑东校区召开务实创新理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杨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经济、金融、民商法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杨宏志指出,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作为省委宣传部批准成立的河南省重点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是我省社科界的一支核心力量,凝聚了我校科研骨干,是我校对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前沿进行研究的载体和平台。为了充分发挥智库平台的各项资源优势,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参考,中心应当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的整体工作思路和重要决策部署,把这些作为中心思想政治建设的重中之重和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工作的基础。杨宏志对中心的规章制度、科研目标、社会活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中心各项工作必须在务实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突破,要不断更新智库建设理念、变革研究方法、拓展研究视野,坚持做好政策研究、政策咨询、政策解读及政策评估等相关工作,争取刊发高水准的文章,以饱满的科研攻关精神、扎实的理论研究功底,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宣传部交办的各项任务。

杨宏志提出了相关研究课题,要求中心将理论研究、政策咨询与横向合作课题研究结合起来,既能够在理论上有所创新,又能够对实践有所指导,力争把中心的智库作用发挥得更好。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心布署的各项工作要求,砥砺前行,多出成果,助力河南经济社会的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