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7:00  点击:[]

4月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杨宏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科学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党自我革命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校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我校走深走实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校纪委书记杨田传达了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杨宏志在总结时结合学校工作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既要坚持和完善好的做法,也要盯着问题去、奔着问题改,不断补短板、强弱项。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压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在坚持示范带动上下功夫、在加强修身律己上下功夫、在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