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03  点击:[]

7月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全文领学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

会议认为,要强化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决守好“责任田”。要不断改进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着力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与管理。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进一步提升网络舆论引导水平,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杨宏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站在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站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格局。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相关文件。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