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7:30  点击:[]

10月2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杨宏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深圳等经济特区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拓、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到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国家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时,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