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1:13  点击:[]

近日,中心在郑东校区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中心主任杨宏志、执行主任冯大力出席并作出重要指示。

会上,中心成员结合自己研究领域的特点,将各自近期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虽然受到相关疫情的影响,但这丝毫并未降低中心成员进行科研攻关的热情,除了饱满地完成各自的工作量之外,中心成员还积极组织并参与相关的学术活动、撰写相关的政策建议报告,极大地提升了中心的社会影响力。随后,执行主任冯大力对中心的制度建设、科研激励措施、对外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最后,中心主任杨宏志作出重要发言,他首先对中心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接着他再次强调中心作为省级智库一定要发挥出重要作用,要求中心人员一定要站高望远,多出成果,成为省级社科宣传工作的中坚力量。

中心成员对两位领导提出的建议表示一致赞同,纷纷表示一定专心致志搞科研,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中心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