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河南省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库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6:40  点击:[]

3月21日,省商务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知》(豫商电商〔2023〕3号),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潘勇教授入选河南省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库。

此次省商务厅建立河南省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库,共有56位同志入选,分别来自省高校、各省辖市、行业协会和电子商务企业。其目的是发挥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参谋咨询作用,参与省级电子商务相关项目的评审、评价和国家级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增强决策的科学性、适用性,进一步促进我省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讨大部制等学校综合改革问题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