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举办“3.15”法制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6:08  点击:[]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举办“3.15”法制讲座

近日,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举办“3.15”法制讲座。中心邀请河南英协律师事务所主任岳恒旭律师以“消费者权益保护律师大讲堂”为题,为学校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岳恒旭以消费者的含义、法律特征、法律权利以及维权路径为线索,运用自己代理的真实案例给大家生动、深刻地解读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他指出作为一名消费者,当自身的权益受到侵害时,不仅应该有维权的意识和勇气,更应该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利。一个案件的曝光,一次公开的维权,可以避免他人受到同样的伤害,从而增强全社会的维权意识,推动整个社会的文明与进步。最后,岳恒旭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岳恒旭的演讲生动有趣、贴近生活,使同学们受益颇多,明白了如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希望多举办这样的讲座。

上一条:中心副教授参加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综合评审会议
下一条:中心举办“2016国家宪法日”活动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