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7:48  点击:[]

10月29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率队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和部分职能部门、教学院系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代表学校党委对杨宏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该校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总体工作思路下的师生结对、支部共建、党员网建设、党委抓课堂等特色党建举措和二级目标责任制、分级分类管理、测评考核制、任期制等干部队伍建设经验。座谈会上,杨宏志还就党员联系学生制度、组织员制度、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前,杨宏志一行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发展建设成就。

下一条:我校朱金瑞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采访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