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办公室管理制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22:38  点击:[]

为实现严谨、高效、文明、舒适的办公目标,进一步促进中心办公室管理的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特制定本制度。

一、凡进入办公区域的工作人员须仪表整洁大方,言行文明礼貌。

二、办公区域内不得大声喧哗,不得玩电子游戏,不得上网聊天,确保办公环境安静有序。

三、中心所属财物应按规定使用。凡借用需填写财物借用单,并由办公室主任签字认可 ;借用超时未还的,办公室有责任督促归还 ;借用发生损坏或遗失的,视具体情况照价或折价赔偿。

四、中心的工作文件作废时,需做撕毁处理;办公电脑及重要电子文档需设置密码,做好保密工作。

五、工作人员发现财物损坏或发生故障时,应立即向办公室秘书报修,以便及时解决问题。

六、工作人员下班前须关闭电脑方可离开。 最后离开的人员应确保饮水机、门、 窗、 灯已关闭。

七、工作人员须自觉维护工作区域内的卫生保洁。保持物品整齐,桌面整洁,地面清洁。

八、工作人员须注意环保和节约,尽量不使用一次性茶具。

九、严禁携带危险品进入办公区域。

十、本办公室为无烟办公室。

本制度适用于中心所有专兼职成员。

上一条:中心办公室秘书工作职责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