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2015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8日 01:37  点击:[]

近日,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召开2015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中心主任、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中心执行主任、副校长张宝锋,校工会主席王锋等出席会议。会议中心议题是明确2015年工作目标与任务。

会上,张宝锋部署了2015年工作目标与任务,即紧紧围绕“四个全面”与大中原发展战略展开系列研究活动。王锋就如何更好、更全面、更切合实际地将“四个全面”与大中原发展战略相结合进行研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中心副主任史自力教授阐述了具体的工作方案与时间进度安排。最后,杨健燕指出,要深化认识“四个全面”的内在统一性、逻辑性、规律性,充分认识“四个全面”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全局指导意义。坚定不移地用“四个全面”更好地指导和谋划大中原建设;要尽快调动与组织中心的科研骨干力量,围绕“四个全面”与大中原发展战略组成四个方向的科研团队,力争年底推出系列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这是中心2015年度工作的重点与亮点。

中心骨干成员李国锋、程文晋、朱金瑞、陈晓景等教授分别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以及如何将“四个全面”与大中原经济发展战略密切结合,找到恰当的切入点与落脚点,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

上一条:我校河南省重点社科基地赴省委党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到我校部分研究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