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校部分研究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22:11  点击:[]

4月16日,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李小建,副校长司林胜、张宝锋一行到我校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各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研究基地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校领导对研究基地的科研环境及所取得的成绩与各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研究基地未来的工作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研究基地要根据不同的研究特点,明确研究方向,将创新元素融入到研究工作中去,多出特色成果,促进学校科学研究事业的蓬勃发展。

检查过程中,各研究基地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良好的学术氛围与科研环境体现了校领导对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一定会加倍努力,充分利用自己专业知识为学校的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2015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2015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