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马工程”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第三次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01:41  点击:[]

8月17日,中宣部“马工程”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河南省建立“四项基础制度”创新社会管理研究》子课题课题组第三次研讨会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张宝锋教授主持,子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指示精神和课题研究方案的要求,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是对子课题的调研方案、访谈提纲、调查问卷进行征求意见并修改定稿。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指出,省委宣传部对我校开展的子课题调研活动十分关注,并强调此次调研活动对子课题研究的重要性。课题组每位成员就调研方案、访谈提纲、调查问卷充分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张宝锋针对每一位成员的观点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讨论,大家达成了共识。最后,课题组确定了调研的时间、地点、人员、内容,形成了最终的方案,并将于近日上报省委宣传部,并付诸实施。

上一条:我校“马工程”重大课题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组赴许昌调研
下一条:河南日报:文化和道德并举加快“文明河南”建设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