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5:00  点击:[]

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我校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高新才,全国政协委员、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马珺参加了会议。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全国“两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开幕以来,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学习 “两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新型政商关系、高校思政课程建设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上一条:【河南日报】马珺: 像百合花一样美丽绽放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