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9:30  点击:[]

6月29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在校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师生党员代表等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高新才宣读了我校受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表彰的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及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出席会议的校党委委员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刘泮振、优秀教工党员代表樊晓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尤浩霖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默默奉献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建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浓厚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紧盯重点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任务和措施。

杨宏志指出,要早日实现学校“三步走”的奋斗目标,就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杨宏志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从关系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和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杨宏志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积极开展工作创新,为有序推进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的奋斗目标、圆满完成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为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河南日报】做履职尽责的有为干部
下一条:中心人员参加河南省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座谈会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