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1:40  点击:[]

为了助力河南省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自2017年开始,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编写了《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近日,该系列丛书已经由中国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河南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系列丛书由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牵头撰写,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中心共同参与,共计14本。内容包括文化产业、科技金融、现代物流、现代农业服务、旅游会展、能源互联网、健康养老、信息服务、知识产权、应急产业、法律服务、商贸服务、服务外包、公益慈善等14个方面。自撰写工作筹备以来,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创作组委会,组织写作团队,明确设计方案,确定涉及的关键领域、重点内容和写作提纲。在14个写作团队近百名领导、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下,几易其稿,历时两年,于2018年11月正式定稿,近日,经由中国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系列丛书聚焦现代服务业,是一套充满学术智慧的精品力作,是一套具有政策参考价值的智库成果,充分彰显了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实力和卓著贡献。该系列丛书的写作出版,为河南省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有益的政策建议,必将进一步扩大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影响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