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强化创新驱动 推动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理论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00:24  点击:[]

日前,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大学主办,河南大学河南省重点社科基地——河南省区域经济研究中心承办的“强化创新驱动推动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理论研讨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社科研究基地、省直有关单位与高校的一百余位专家学者与会。大河网全程网络直播会议盛况。

包括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研究员在内的与会嘉宾学者围绕“创新驱动与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会议主题,从各自专业角度为河南省经济与社会的创新驱动与发展建言献策。我校“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作为全省重点研究基地之一派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就河南省建设现代创新体系提出了相关建议。

上一条:中心举办“2016国家宪法日”活动
下一条:陈璐老师代表中心参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论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关闭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行政楼308